星夕ING

🪐⛄️✨🌟🍔🥘🍧🍰🍬🍯🧋

【盾铁】Tony Stark教你如何用亲吻来辨别自己的男朋友

01

嗨,大家好,我是Tony Stark。

……对,就是那个抗过核弹搞过奥创上过美国队长被美国队长上的男人。

什么?前不久打的那个响指?

亲爱的,你未免太小看我Tony Stark了。怎么说我成为钢铁侠这么久,多少劫数该抗的也都扛过来了,一个小小的灭霸就能把我弄死吗?开什么玩笑。

好吧,是差一点。

嘿,这没什么!再说我不是没死成吗!

02

嗯,是这样的。

那天我打完响指前,刚和阔别已久的男朋友复婚不长时间,还没甜蜜够,还没奔向我们一起描绘的未来,还没实现的那些计划,故事就中途潦草结尾了,be的那种,写出来会被读者打死的那种(何况我还这么多粉丝)。

挺遗憾的,我打完响指,浑身疼痛的要死,昏昏沉沉的时候就这么想。我拼尽我最后一丝气力,把目光投向Steve身上,我是想轻笑的,想和以前一样满不在乎的的掩盖住一切伤痕和疼痛。

但这一次行不通了。我的大脑神经仿佛和全身彻底断了联系,再也不能控制任何肌肉任何肌肤,我气的要死,在心里翻来覆去骂了少说百句有余的各类脏话,以前被我男朋友听到是会被教育的。

哦,我会说我爱死了他这种表面一本正经的教育实则性感的行为吗?毕竟我们一般讨论着讨论着就上床讨论去了。

很明显,不会。

03

所以我就只好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,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让我疼的窒息,而我望向他,看到了他眼底的泪水。

我男朋友吧,他,他以前就失去过很多东西,正反就是美国队长的故事,不需要我给你倒背一遍的,对吧?

所以其实我发过誓的(没告诉任何人,在心底,在心底怎么啦,不能算吗!)我不会再让他失去,拼尽一切也要和他走到故事结尾。

但是他不会怪我的,对不对,他只会怪他自己。

我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。

Steve,你......你别哭,好不好。

04

最后我的意识就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emmmmmm,很显然,死去的人是不会记得自己昏过去一片黑暗的。所以,我尝试着睁开了眼。

卧槽。

重见光明的我忍不住激动的骂到。

卧槽。

在下一秒,我感觉视野有点儿不对,看起来好像......很奇怪,别人在我眼中都很庞大,然后我转过头,看到了Howard的脸,满脸欣喜,迎接他新生儿子的脸。

我彻底震惊,吞咽一声,一言不发。

其程度堪比美国队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21世纪(呸)。

05

所以说是时间宝石把我送过来的,把我送到了我刚出生的时候。

一个月之后,我躺在床上,终于适应了这具新生的脆弱躯体,老老实实的一动不动。

按理说它应该把我送到我所在宇宙的那个过去节点的才对。

理论上。

但是究竟为啥把我送到一个平行宇宙了啊!

我默默咆哮。

06

哦,至于我是怎么知道我在平行宇宙的?

很简单,当你一睁眼,看到美国队长和你爸在一起,你也会这么......算了这个例子过于特殊,我好好讲。

就是说,当我一睁眼,看到Steve和我爸站在一起,蓝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之后。

我就知道了,药丸,我来到了平行宇宙。

07

平行宇宙有什么不好吗,其实也没有。

但是想想我那个时间的Steve无人陪伴的孤独我就透心凉,心飞扬。

懂吗!这不是,总之,我不要这个Steve,也不是不要,绝对没有嫌弃的意思!毕竟Tony Stark怎么会不要美国队长呢。

总之,我,我得找到我原来的那个Steve Rogers,无论如何也要找到。

08

哦,对。

我的胡思乱想在看到Peggy的那一刻戛然而止。

对对对对对,我怎么能忘了。

这样一来,Steve就没我啥事了,对吧。

Tony Stark可以爱每一个美国队长(对不起!朝我的美国队长道歉,亲爱的我最爱你!真的!)

不过Steve Rogers不是总会爱上Tony Stark的。

09

但是.......但是。

他他他他为什么总来抱我。

他他他他为什么又总偷着亲我。

操你的你干嘛呢Steve Rogers,这是什么古久年代的特殊的对小朋友表达爱意的方式吗!你理智一点啊Peggy在凝视你啊。(怒吼)

兴奋的焦虑的满眼惊恐,如果我可以说话的话,我一定要呐喊“你不要过来啊”!

10

好吧,现在事情变得更诡异了。

嗯已经,已经过了五年了,常理讲我的生理年龄五岁,但是心理年龄嘛,保密保密。

所以说我可以坦然接受Howard在我生日的时候去忙他的事情,也可以接受放学的时候Jarvis的接送,甚至是家长会上他的缺席,毕竟嘛,我已经知道他是爱我的了,而这就够了。

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——

为什么Steve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把Howard拖进来啊!为什么Steve会代替Jar来接我啊!为什么Steve会来给我开家长会啊!

太过分了吧,不能当我男朋友就算了,你居然想当我爸爸。

小是否,你朋友有很多问号。

11

而且,操他的Steve Rogers,他好像真的是我的教父。

“注意语言。”他开着车,撇了我一眼,露出一个又温柔又无奈的笑意。

哦我骂出声来了?

最可怕的是,趁我年纪小,他教育我.......次数直线上升,比以前还死板,没有盔甲我只能任凭自己被他强制性从工作室拖走。

是的别这么看我,我可是Tony Stark。

我当年五岁就做出第一个电路板了行吗,怎么不能有工作室?虽然但是,好吧我是偷偷用我爸的。

11

我死死盯着餐桌上的一片绿色,感觉胃里排山倒海的反抗。

我觉得我现在也有点绿。

虽然我不是Bruce变绿也没啥威胁,但是我还是掌握了反抗Steve的最好办法。

小朋友泪腺发达吗,我在心里笑嘻嘻的想。然后顺势往他身上一趟,用有点儿长了的毛绒绒卷发蹭了蹭他(他僵住了僵住了!我就知道他抵抗不了这个!)抬起眼来,眼含热泪。

“Steve叔叔......”我嘟囔着,未变声的声音嘛,很适合用来求他,不要再装了嗯哼,Steve,我知道你忍受不了的。

12

这样想着我突然愣住了。

我干嘛知道啊,这又不是我的那个Steve。

13

但是我还没感伤超过一秒呢,我就被他凌空抱起,他把我放在腿上端端正正的坐好,然后从背面用超级士兵的身体把我整个环抱,四倍生命力和澎湃的热量温柔的传递到我身上。

很熟悉,很熟悉。我有点儿想哭了。

唉,这不能怪我。这种极没有安全感的抱法,我那个Steve也有过,他当时就这样抱着我,而我回以拥抱,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轻轻用手捋他的背,安抚他。

可他现在怎么办呢。

我垂头丧气,不敢想象他孤独的在浩瀚星空下的背影。

我的那个,Steve Rogers啊。

14

然后我转过身来,很认真的盯着那双盛满海洋的眼睛。

“Steve叔叔。”我说道。

“嗯?”他用鼻音回应我,轻轻蹭着我的脖颈有点儿发痒,像那种大型金毛儿犬。

“我想,”我很认真,紧张的看着他。

“我想吃芝士汉堡。”

15

喂,干嘛这么看我。

本天才牺牲自己的肉体不就是为了吃顿好的吗!

我很满意的一口咬下整个面包饼和里面的生菜牛肉加芝士,吃的腮帮子鼓起,很费劲的嚼着,却一脸得意。

计划通。

16

但是,每次Steve凝视我的时候,我都感觉得到一种特别的感觉,仿佛他在通过我看另一个人,穿过恒远的时光,直抵他梦的彼岸。

我叹了口气,制止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说起来我又何尝不是,通过他凝望我的Steve的日后的生活,以及那些快乐的悲伤的琐碎的,都已经过去了的故事。

我自诩未来学家。

却比任何人都看重过去,迷恋过去。

为了保护住那些虚无缥缈的,已经过去的光阴里的人们,或者为了我明明想拼了命没保护住的人们,我才如此努力,试图早别人一步,预防一步,力挽狂澜。

只可惜,一步还不够。

还是太迟了,太慢了,才造成现在的结局,我掉入了时光的缝隙,靠着这个算惩罚也算恩赐的机会,小心翼翼的企图窥探。

17

算了算了。

总比死了强。

18

于是我也就自然而然随他去了。

其实真的很喜欢,每次Steve围着我转小心翼翼Tony来Tony去,都忍不住想要傻笑,想要亲吻他,想义无反顾的回到以前的光阴里,穿越一切隔阂去拥抱他。

太近了,也太遥远了。

19

但是,我依旧认为,他应该,只是拿我当儿子吧?

偶尔,或者emmmm经常,亲亲教子,也挺正常?

他应该,没别的企图吧?

除非我一出生就让他爱上我了,否则根本没法解释我刚出生他就愣怔然后傻笑的表情。

嗯,没可能没可能。我如是摆手,一本正经的下了决断。

20

然后,他就在我20岁那一年,新年前夕,向我表白了。

21

草。

22

万万没想到。

23

我一开始怔住了,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尖叫着让我答应他,我沉沦进他眼底的海洋,我想不知悔改的一脚踏进去,我想死在里面,淹死也行。

但最终,理智占了上峰,把所有的渴望重新锁回冷的皮骨下。

我一瞬间想起,恒久以前,战场上风沙四起,我失去所有,只余痛苦,一言不发的死亡,生命与温度,回忆与美好,在我的身体里崩塌,陨落,消逝,走马观灯。

而我抬起头,看到了一片海洋的陨落,看到海鸥不再自由,一派血色横流的悲壮景象。

实在无法承受更多,无法再次见证双方的失去。

而且,出轨是可耻的!

24

所以我呆滞了半分钟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一样,话语未经思考就脱口而出。

“不行。”

话说完之后我脑子才转过弯来,我心虚的抬抬眼,果不其然收获了一只沮丧的金毛犬。

“我能问问原因吗,Tony。”唉,金毛儿犬如此垂头丧气的问我,我哪舍得,一时之间心乱如麻,随口胡诌。

“因为我有,呃,女朋友了。”

“她人怎么样?”

“人很好……”我的大脑飞速运转,果然还是下意识的把我的那个Steve给带进去了,“除了有些时候喜欢限制我的饮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“啊……”Steve垂下了眼,好像没什么再可说的了。我们就这样沉默良久,然后他突然耸了耸肩,好像是在追忆很遥远的事情一样开口。

25

“挺——挺好的,祝福你,Tony,真的。”嗯,有点儿结巴,“我,唉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和你提这个。”

“我以前也与一个人有过很美好的记忆。”哦,继续。我不动声色的看着他,却在脑海里过滤了108种撬开美国队长的脑子,看看里面到底装了啥的冲动。

甜心,就算被拒绝了难过,你也不能在这儿侃侃而谈的聊前任啊。

这是什么迷惑行为啊,就算你是美国队长顶着金发而且大胸也不行啊喂!

emmmmmm算了。

仔细想想,长的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
26

于是我深吸口气,露出阴森森的一排白牙,开口:“哦,他怎么样?”

“他……他很好,以至于我一度觉得,我再也不会遇见比他更优秀,更美好,更可爱的人了。”

“哦?能让你这么喜欢,他是谁?”

甜心,你在我心中也是。所以你快告诉我,说出来我好暗杀。我默默冷笑。

要我知道谁敢甩了Steve,还让他迷恋成这个样子,管他是不是平行宇宙我一定要去杀了这货。

Steve笑了一下,眼睛眯成了不可说的形状,答非所问:“他,和你一样,他也是个天才,棕色卷发,哦我不是说你是他的替代品,真的不是!他还有很精致的小胡子。我们第一次见面不算太好啦,都有一些误会彼此,不过后来在很多次的战斗中,我们就逐渐了解彼此了,他带我走进,呃,他带我了解了很多我不认识的事情,像是科学或者其他什么别的……”

emmmmmmm这剧情为何如此耳熟?就好像……

“我爱他——真的很爱很爱。”他长叹一口气。

我睁大眼睛,问他:“那你们?”

“他死了,我……我就在那看着,没有任何办法能去救他。”他弯下腰来,整个人极速坠入痛苦。

就好像我他妈的经历过一样。

我的心情?如下:

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句卧槽。

27

你他妈的怎么从21世纪滚回来的,Steve——Rogers!

28

然而我抑制住了这种冲动,演技高超到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。

我偏了偏头,假装抱歉的笑了笑,垂了垂眼说:“抱歉,我并不知道——”

他摇了摇头,很艰难的笑了笑,示意没事,说:“Tony他,Tony,他是一个英雄,一个真正的英雄,当然,你,你也会是的。”

我可不这么认为,我翻了个白眼说,然后几步跳上前来,一改之前有点儿疏离的姿态,直接俯身吻了上去。

我要确认他是谁,到底是不是我的Steve。

29

确认方法是,亲吻。

30

终于我们结束这个冗长的吻,Steve的耳根还有点儿通红,他看起来有点儿惊讶了,皱着眉头很认真的说:“Tony,你还有女朋友,虽然我不明白,但是我不建议——”

傻瓜Steve。我很不满意的翻了个白眼,一如你虽然被我锻炼了很久但是还有点儿不熟练的吻技,你男朋友这么高超的技术都识别不出来吗,Tony Stark的技术诶?

我于是凑上前去,拿出平生的耐心说:“嘘嘘,Steve,别说话,先听我说。”

31

“我可没想到你会这么看我,你夸的我都快脸红了亲爱的。”

“至于英雄?”我偏了偏头,“那是你,甜心。”

32

好吧,实时汇报,我的Steve,他他他好像死机了。

33

我现在无比思念Jarvis,哦,我的那个Jarvis,不是我老爸的。

这,有没有人出一个美国队长如何恢复死机的说明书啊,就算重启也找不到重启键啊喂。

34

算了算了,估计以后有人想出也没机会了,还是我来写吧,写完造福......emmmmm造福其他宇宙广大Tony?

我胡思乱想,然后讨好的露出了一个笑容,戳戳他。

“Steve?是我,无限宝石,响指,记得吗?是我,我没死,我还活着——”

35

下一秒,他缓缓转过身来,眼眶通红,上前一步抱住了我。

36

我空荡荡的心脏,突然就满了。

37

以后会怎么样,谁知道呢。我们之中一向喜欢计划的严严密密的Steve都说“管他呢”了,一向喜欢自由发挥的Tony Stark怎么会拒绝。

38

我们互吻了彼此,长夜月光倾泻而下。

39

以后会怎么样,管他呢。

40(其实就是为了凑个整,本天才会告诉你吗!)

新年的钟声敲响了。

我们的背后,烟花燃尽一整个天空。

-END-


🌟言乱语:

一个我也不知道产啥的产物,设置这就是他们所在的那个宇宙。因为跨宇宙总让我有一种出轨的错觉23333

没啥想说的了,就我实在不适合甜甜沙雕文风,感觉自己写的大白话1551

难道我只配写刀?怀疑人生

评论(9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